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财经系圆满完成2020级迎新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7日,财经系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经过精心布置安排,各项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受疫情防控影响,新生家长无法进入校园,此次迎新活动共抽调一百余名志愿者负责新生接待、注册引导和宿舍对接等服务工作。从认真审核新生材料到登记信息、从引领新生办理手续到答疑解惑、从严格核对新生床铺物品到向新生介绍校园文化,每个细节都体现出财经系迎新志愿者热情贴心的服务。期间,通过对几名志愿者的采访,他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此次迎新志愿服务,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迎新工作中,让学弟学妹们感受到财经系家的温暖。

此次财经迎新特地开展爱心运送和开学现场直播活动。其中,爱心运送服务车队由十余名迎新志愿者组成,帮助新生运送大件行李,大大提高了搬运速率。为了让校园之外的新生家长放心安心,时刻关注新生入学流程,财经系分别在校园门口、主楼迎新点、餐厅、宿舍分时段进行直播,并在直播过程中为新生家长解疑答惑,得到家长们的高度认可。

新生报到前,财经系组织兼职辅导员与各自带班学生及家长针对学生的爱好特长、大学四年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对接,并在迎新当天为新生发放“财赋银行”活动的存折,用于记录新生大学四年里的学业成就。迎新期间,财经系学生会为每位新生拍摄了报到时的照片和视频,记录新生开学最美好的瞬间。

新的开始,新的征程,2020级财经新生们都已顺利安全来到校园。相信在未来四年里,他们定会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展现财经学子新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