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财经系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7日财经系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东办公楼301教室召开。济南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樊铭渠和教务科科长王峰,财经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系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云兵兵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的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刘忠诚副主任作财经系2017至2019年三年教学工作总结报告。刘忠诚从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学术交流与科研工作等四个方面对财经系三年来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客观实际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强调要建立起财经系的宏观管理与教研室有效的微观管理有机结合的机制,在做好各项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懈努力,续写财经系可持续发展新的篇章。

全体教职工会议现场 

刘忠诚作财经系2017至2019年三年教学工作总结报告

学习研讨会现场

第一环节会议结束之后,按照会议议程安排,每个教研室派出了两名教师代表,就罗公利书记在校第21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姚庆国校长在校第21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樊铭渠副主任在校区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报告进行学习、研讨。研讨会上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樊铭渠结合济南校区、财经系实际与教师代表就继续推进“教学管一体化”学风建设工程、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拓展对外合作、实施人才强系,进一步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努力做好新增专业申报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至此,财经系教学工作会议圆满结束。